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回顾2010

2010年即将步入尾声。
回顾一年来的表现与进展,自己打了40分。
去年策划的两个大计划都没落实,是时候在2011加把劲了。

在工作上是个忙碌年,流言蜚语、障碍甚多。但我总是有惊无险的来到最后的3天。

自我提升的表现最差!原本打算去考FEE,最后因为懒惰而藉口多多放弃。想起小时老师常讲的‘不怕慢,只怕站’,不无其道理。

感情方面呢,暂无所获。眼看28就到了,自己还不是很急,但老妈子可kan jiong。

家庭和生活最满意,期待着明年和老妈子的上海约定。近来爱上摄影,也觉得开始‘败家’了,花了不少储蓄在这新玩意儿上。还在学习摸索中,相信总有一天能拍出满意的作品。

今年常常伤风感冒,不过健康还算不错。在保健和运动部分都有所规划,很多人说我因为赚太多,所以怕死。老实讲我是怕现在不照顾好,到时可没钱医现代的‘富贵病’。

总结2010年,虽然只给自己刚好及格,不过还算满意。为了更美好的未来,我要把2011年过得更充实,更努力用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