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远•心•近

远距离的恋情需要的是两人的坚持、坦白和谅解。
对你我会放心吗?你问了一个单刀直入的好问题。
我放心吗?
自己也不知道。
口头上说放心,心里还是会有所挂念。
尤其你有这么多的追求者,而我身在500公里外。
你我都少了安全感。

轮到问自己,我会出轨吗?
erm,好像很难讲咧。
不过到现在我连出轨的条件都没有。

距离是问题吗?
一个似是而非的疑问。
看了谷歌地图,原来我们的距离只是530km。会很远吗?
搭飞机只要1小时,不过那里没有飞机场。
坐火车需要一个晚上,新币36元。
驾车要6个小时,但谁敢让我驾车去?
徒步需要一星期,我不是铁人。
最近的方法就是即时通,连线只需几秒钟。
距离不是问题,重要的是信任与自信。

距离可以是天涯海角,或近在咫尺。
但,两颗相爱的心是不会分离。
不要问我几爱你,因为爱是没法衡量的。
我也不会浪漫到发下山盟海誓,不用甜言蜜语来哄你。
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证明。

此时此刻,你的心和我的心是不是很近?